云岩区这家企业800余名职工进行技能“大比拼”

发布时间:2021-07-26 11:36   来源:幸福云岩  

  ​为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职工创新活力,营造崇尚职业技能、尊重技能人才的良好氛围。7月23日,云岩区总工会与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1年度职工劳动技能大赛”,来自企业的800余名职工参加。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区总工会参与了方案制定、比赛选址、氛围营造等多个环节,认真部署,精心组织。据了解,大赛为期10天,分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共设接电、电脑装配、消防安全技能等9个项目,各项比赛设一等奖奖金200元、二等奖奖金150元、三等奖奖金100元,奖金以现场红包现金发放。在7月23日上午的决赛中,最终有69名职工分别斩获一、二、三等奖荣誉。 

  据悉,此次活动由贵阳市云岩区总工会、中共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益佰制药人力资源中心、益佰制药工会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激发职工对专业技能学习的兴趣,考察相关专业技能水平及开拓创新思维,同时丰富劳动者业余生活,积极弘扬劳动最光荣的正能量。

  (全媒体记者 陈贝贝)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