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人民政府与贵阳供电局签约

发布时间:2021-07-26 11:36   来源:幸福云岩  

  7月23日,云岩区人民政府与贵阳供电局签约仪式在贵阳供电局举行,双方将就加快云岩区重大电网工程、老旧小区电网改造、重大安全隐患整改等重点项目建设展开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云岩区区情介绍视频、贵阳供电局宣传介绍视频;随后,双方签订《云岩区人民政府贵阳供电局全面深化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内容,云岩区人民政府及贵阳供电局将共同努力,在提高云岩区电网承载能力、保障经济社会平稳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特别是针对当前加快云岩区重大电网工程、老旧小区电网改造、重大安全隐患整改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强电网运行保障和应急管理,为云岩区“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省会城市发展大局提供更加坚实的电力保障。  

  贵阳供电局有关负责人,区直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张钰佳 陈贝贝)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