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市场监管局深入西南家具城开展走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10:2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近日,白云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市场西南家具城开展走访调研,进一步推动“小个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以党建引领“小个专”高质量发展。

  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党委统筹安排,建立工作机制,成立领导小组,对辖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进行科学分析,将投诉率偏高、群众满意度较低的西南家具城市场作为全区“小个专”党建工作的重点对象,深入西南家具城开展“小个专”党建工作。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带队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并与市场经营户代表们开展座谈。

  针对了解到的西南家具城存在生意萧条、运营困难,以及商户法律意识淡薄,导致顾客体验感差、投诉不断等问题,白云区市场监管局持续加强法律法规宣传,通过进企业普法、发布消费提示等方式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经营户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持续加大打击假冒伪劣的执法力度,引导商户诚信经营,打造公平的竞争环境;深入推进“小个专”党建工作,以党建促业务。

  当天,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党委还向西南家具城党支部赠送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书籍。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