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贵阳市“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篮球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25 13:29   来源:数动体育  

  7月24日上午,2021年贵阳市“乡村振兴”系列活动篮球赛暨修文县2021年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修文县体育馆举行。贵阳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潘剑和中共修文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肖伦文分别致辞,贵阳市体育局副局长黄俊宣布开幕。

  本次赛事由贵阳市体育局、贵阳市农业农村局、修文县全民健身指导委员会主办。来自修文县各乡镇街道、县直部门、企业的40支代表队参加。其中,33支男子篮球队和7支女子篮球队,将分为4个组别展开精彩角逐。在开幕式当天,举行了首场篮球开幕赛。

  据了解,修文县历来有举办篮球赛的传统,修文人热爱打球、喜欢看球、支持球赛。此次赛事将弘扬体育传统,并通过比赛进一步增进学习交流。全体运动员在比赛过程中,将充分发扬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体育作为文化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推动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作用。据悉,贵阳市“乡村振兴”系列活动,始终把提高体育活动质量和促进乡村发展相结合。通过系列体育赛事的举办,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将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带到工作中,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激发昂扬斗志、形成强大合力,在岗位上创造出更多更好的业绩,为乡村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编辑:杨秀攀

  统筹:张强

  编审:魏成华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