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为河南赈灾后 鸿星尔克受贵阳市民热捧

发布时间:2021-07-25 17:0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近日,国货品牌鸿星尔克为河南暴雨受灾捐款5000万元物资后,其线上旗舰店库存售罄,线下实体店也受到市民朋友的关注。

白云南路门店内,众多市民正热情选购

25日中午,记者先后来到大理石路、沙冲北路、白云南路的鸿星尔克门店。三家店内都人满为患,店员不停地为顾客查价、拿货。

沙冲北路门店内顾客正在选购商品

一名店员告诉记者,因为大家都在关注抖音,公司为河南赈灾捐款后,店内的人流量、销量确实有所增加。

在前往门店的路上,记者偶遇一位黄先生,他购买了两件鸿星尔克的商品。“因为他们给河南捐款才注意到这个品牌,上一次关注已经是十多年前了,这个品牌被忽视了。”黄先生对记者说。

黄先生向记者自豪地展示选购的商品

“我很自豪!”记者为黄先生拍照时,黄先生大声地说。

沙冲北路门店内,王小姐在店内购物时,看店员忙不过来,主动帮助顾客查号码、拿衣服。

“这是我第一次来鸿星尔克买东西,我是看到他们为河南捐款后才关注的,我特别感动,以后我也会多多关注我们国产品牌、民族企业的。”王小姐说。

王先生一家在鸿星尔克选购了自己喜欢的商品

在云南路门店内,记者遇到某个公司的员工,自发组团来到门店选购鸿星尔克。同时还有前来为全家选购产品的王先生一行人。王先生说,为了支持河南、支持鸿星尔克,他们决定给家里有需要的成员每人购买一双鸿星尔克的鞋。

沙冲北路的门店店长告诉记者,其实他们公司的老板一直都在捐款,不仅仅是为河南暴雨捐款。

据了解,鸿星尔克2008年汶川地震时曾捐款600万元,去年疫情爆发后,第一时间驰援武汉1000万元物资。

在采访期间记者观察到,进店的顾客多数会选购商品,少则一两件,多则三四件。

面对线上巨大的流量,鸿星尔克抖音直播间主持人说,“不要因为我们捐钱了就买我们的商品。”倡导大家理性消费。

(贵阳日报融媒体实习记者 顾林晗 旷威)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