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关爱”到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7-23 17:49   来源:贵阳网  

  “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好“八一”期间退役军人走访关爱工作,帮助需要帮助的困难退役军人,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每一位退役军人手中。7月22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来到瞿静、罗杰和柳旻三名困难退役军人家中进行走访并送上“关爱基金”。

  每到一处,工作人员都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家庭生活状况,认真听取他们在生活方面中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振作精神、专心治病、保养好身体、坚强生活。“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我们退役军人及家属的关心关怀”,拿着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来的“关爱基金”,瞿静82岁的父亲含着泪说道,言语里满是感谢。

  据悉,南明区退役军人援助关爱基金的建立,有效解决了辖区困难退役军人的实际困难问题,对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具有重要意义。截至目前,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援助困难退役军人21人,援助资金10余万元。

  下一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努力做好困难退役军人的帮扶解困工作,及时、快速、高标准帮扶援助困难退役军人,争取做到让退役军人暖心、舒心、开心。

  (通讯员 蔡成鹏)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