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7:4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3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区委书记黄成虹同志《在南明区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推进会暨“整作风、抢机遇、迎挑战、重实干、勇担当”誓师大会上的讲话》。

  会上指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是当前南明区“强省会”“强南明”的迫切需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贵阳贵安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动员大会、贵阳贵安年轻干部廉政教育大会精神,全面反思,理清思路,奋发而为,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是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的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贯彻执行省委、市委、区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南明抢抓“强省会”战略重大机遇,实现新跨越,开启新篇章的迫切要求。要有不进则退的思想责任,以“强南明”贡献“强省会”的坚定意志,对照问题自警自省,对照案例反思剖析,高质量开展好作风整肃行动,着力营造同心向党、拼搏奋进、心齐气顺、风清气正的南明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与区委书记黄成虹同志在整肃推进会的讲话结合起来,紧密联系退役军人服务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短板、不足,提出进一步改进、推进和落地的务实举措,对查找的问题即知即改、及时落实,并以此次作风大改进行动为契机,切实抓好落实,改进作风,把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实做细。为“强省会”强南明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 曾昭嫔)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