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河滨街道办事处开展作风整肃“大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7:24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2日上午,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到河滨街道办事处开展作风整肃“大调研”活动,活动采取座谈会和社区“坝坝会”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座谈会上,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献飙介绍了作风整肃“大调研”工作的背景、目标,强调此次活动要把作风整肃与城管执法工作实际相结合,持续保持当前工作的良好势头,全面促进城管执法工作提质增效,进一步严明纪律、改进作风、塑好形象,确保作风整肃“大调研”活动取得成效。

  河滨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袁姝就街道办事处基本情况、城管中队日常执法中遇到的问题、存在的困难和相关意见建议与市综合执法支队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交流。

  会后,综合执法支队下到瑞金社区都市花园小区,以“坝坝会”形式,了解小区居民所思所想,对居民提出的问题现场答疑,进一步拉进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与居民的距离与关系。

  (通讯员 龚涛)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