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南明区税务局赴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23 16:2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2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南明区税务局副局长李镇带队到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就业和政策法规科科长吴春江陪同。

  座谈中,吴春江科长介绍了南明区近年来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安置以及相关政策等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李镇副局长了解情况后表示,南明区税务局下一步将结合南明区实际,根据政策对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和退役军人用人单位提供相应税收优惠,并积极与退役局对接,共同更好回应退役军人合理诉求、保障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进一步大力推动双拥创建工作,更好促进南明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下一步,南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发挥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牵头主导作用,对接国家税务总局贵阳市南明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为退役军人群体谋政策红利,做好政策服务,进一步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推动南明区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巩固南明区双拥模范成果,不断引领提升新时代全区双拥工作质量和水平。

  (通讯员 朱禹蓊)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