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新创路街道办事处开展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招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1:36   来源:美丽乌当  

  7月21日,乌当区新创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以“凝聚人道力量 共建生命银行”为主题的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招募宣传活动,普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知识,倡导符合条件的公民报名加入中华骨髓库,进一步推动造血干细胞捐献事业发展,建好生命银行。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捐献流程的方式,让居民认识到造血干细胞捐献的重要性,捐献造血干细胞,可以挽救一个鲜活的生命。现场,居民纷纷对捐献过程进行详细咨询,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通过本次宣传,进一步增强居民群众对造血干细胞捐献工作的了解程度,提升群众参与捐献造血干细胞的积极性,号召更多公民加入中华骨髓库,促进医学科学发展,挽救病患生命,给他人带来光明和希望。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