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大山洞街道举行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21-07-23 11:32   来源:品白云  

  7月21日,白云区大山洞街道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文艺汇演。

  活动邀请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白云区第三中学教师刘芳为大家分享自己的宝贵经历,她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在座的每一个人”的激昂宣言把全场气氛带到高潮。

  文艺汇演在现场观众与演员饱含深情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声中拉开序幕。演出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题,编排了《南泥湾》《我学雷锋好榜样》《走进新时代》等10余个精彩节目,涵盖民乐团演奏、合唱、独唱等多种形式,为观众带来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晚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演出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彭曾熊 王刚)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