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泉湖街道开展“手工益智沙画”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11:32   来源:品白云  

  为丰富青少年文化生活,体验动手带来的乐趣,7月18日,白云区泉湖街道组织30余名青少年及家长在街道书屋开展“手工益智沙画”主题制作活动。

  活动中,书屋老师首先让孩子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卡通图片,随后将需要用到的材料发放给孩子们,接着带领孩子们着手制作,经过大家的精心制作,一幅幅色彩纷呈的作品就完成了。孩子们展示着各式各样精美的作品,还向同伴和父母分享着自己的制作过程和心得体会,书屋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捧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恋。“暑假到了,书屋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交友和活动的空间,让孩子们在学习中体会到动手的乐趣。”家长们纷纷点赞。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又锻炼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及创新能力,提升了孩子们的幸福感。

  (刘芷君)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