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关工委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3 11:16   来源:品白云  

  7月21日,白云区关工委2021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推进会召开,总结上半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关工委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全市关工委工作会议精神;区教育局、麦架镇、大山洞街道等相关单位分别对2021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作交流发言;区关工委负责人作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意义,努力培养更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全区各级关工委要强化自身素质、加强学习,抓住重点,开拓创新,努力提高关工委自身建设质量。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凝聚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合力,共同做好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各项工作,努力开创白云区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领导,支持更多老同志参加关心下一代工作,使广大“五老”在关心下一代的广阔舞台上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推动全区关心下一代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白云区融媒体中心 张欣妮)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