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 交警严惩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2   来源:幸福云岩  

  7月19日20点左右,云岩交警接到辖区三桥派出所电话,称有市民举报一辆私家车车尾翼有改装嫌疑。云岩交警五中队民警立即前往派出所,对涉嫌改装的车辆进行检查。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白色私家车是一辆众泰牌Z700型号轿车,车标已被擅自改变。车辆启动后汽车尾声明显与原车尾声不符,产生噪音明显过大,驾驶员承认该车被改装。驾驶员因实施了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交通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开具法律凭证,驾驶员面临被罚款500元的处罚。

  据派出所民警介绍,驾驶员陈某当日19点左右,在驾车经过三桥北路与中坝路交叉口路段附近时,因车辆加速发出的轰鸣声吓醒了一位熟睡中的婴儿,在与家长沟通时还发生语言冲突,故被举报。

  交警提醒:汽车是市民出行的交通工具,不可耍酷炫技,同时擅自改装车辆也是一种交通违法行为,请市民切勿改装车辆,共创有序安静的交通环境。

  (通讯员 叶兴高  全媒体记者 赵万江)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