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集中学习《新征程面对面》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按照南明区委宣传部下发的《关于认真组织好<新征程面对面>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7月21日,南明区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新征程面对面》。

  会上,中心副主任谭维同志对《新征程面对面》这本书做了具体的讲解。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孙敏同志强调了学好《新征程面对面》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理解“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切实做到学懂弄通、落地做实,将理论学习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理论知识指导工作实践,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为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征程面对面》这本书通俗易懂,形式活泼多样,很好地帮助了大家深入学习、了解相关政策。并表示今后一定会加强学习,使之入脑入心入行,不断增强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为政务中心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 王应娜)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