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与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集团举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1-07-23 10:37   来源:幸福云岩  

  7月22日,云岩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集团举行座谈,就双方拟合作项目进行沟通交流。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王黔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侯昱华出席并讲话。

  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常务副区长杨志荣,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郭松,区政协副主席谢朝勇出席。

  王黔对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当前云岩区正在抢抓“强省会”五年行动政策机遇,全力推动城市更新工作。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发展愿景与云岩区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值得期待,希望双方深化务实合作,进一步强化对接,科学定位,认真谋划产业布局,尽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侯昱华对云岩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企业将按照沟通内容,完善项目合作方案,争取快速推动项目落地,为云岩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北京微赛时代体育科技有限公司、雅居乐地产集团相关高管,区直有关部门、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参加。

  (全媒体记者 李加兵)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