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政务中心开展“强省会、强南明、强政务”暨南明区政务大厅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承诺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7-23 10:46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贯彻落实南明区委关于干部作风整顿的部署和对全区干部队伍作风整顿工作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7月21日,南明区政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强省会、强南明、强政务”暨南明区政务大厅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承诺工作会。

  会上传达了中共南明区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深入开展南明区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和《南明区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实施方案》,中心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强省会、强南明、强政务”暨南明区政务大厅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承诺书》。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是落实区委工作的具体部署,是坚守初心使命的内在要求,是破解当前政务服务事业难题的现实需要。南明区政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集中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要把作风整顿与当前工作实效紧密结合起来,确保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落到实处。

  (通讯员 韦林涛)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