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高峰镇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发布时间:2021-07-23 09:57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暑假来临,为全面掌握困境儿童的基本情况,切实关爱困境儿童,7月20日,贵安新区高峰镇社会综合治理服务中心联合高峰镇社会工作和志愿服务站走访看望辖区困境儿童

  在困境儿童家中,工作人员与孩子、监护人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孩子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孩子们以积极的信心和勇气面对暂时的困境,好好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争取以优异成绩来回报社会;嘱托监护人不仅要关照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更要呵护他们的心灵。走访中,工作人员还为每一户困境儿童送去衣服、文具等生活和学习用品。

  此次活动共走访了高峰社区、天峰社区、大乐歌村三地的困境儿童,实地掌握了困境儿童的实际情况,有利于进一步为留守、困境儿童提供及时的帮助,也为后续社工跟进开展困境儿童关爱奠定了基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