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关岭县最新人事任免 包括一名副县长……

发布时间:2021-07-22 15:25   来源: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关岭  

7月20日,关岭自治县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会议审议任免案,表决决定免去柴松同志关岭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龙潭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的职务,会议决定任命江文铸同志为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陈贵英为关岭自治县人大常委会龙潭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

图片

经县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对下列同志进行任前公示(排名不分先后)。

任艳梅,女,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10月生,籍贯、出生地贵州修文,2013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教育学学士),现任关岭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市管理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监察委员会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拟任副科级重要领导岗位干部。

王力,男,苗族,中共党员,1987年9月生,籍贯、出生地贵州安顺,2013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关岭自治县顶云街道党政办公室副主任,一级科员。拟任副科级领导干部。

李文涛,男,汉族,中共党员,1987年3月生,籍贯、出生地贵州关岭,2013年10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文学学士),现任贵州省关岭自治县普利乡人大主席团秘书,一级科员。拟任副科级领导干部。

公示时间:2021年7月21日至2021年7月27日止。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县委组织部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受理单位:中共关岭自治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举报电话:0851-12380-3-6

举报邮箱:glzzb123806@126.com

通讯地址:关岭自治县顶云海百合广场群众工作中心三楼(邮编561300)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中共关岭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1年7月20日

(关岭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微关岭)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