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祥带队调研宾阳街道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2 15:45   来源:观山湖观天下  

  6月1日,观山湖区政协主席刘光祥带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暨调研宾阳街道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区政协副主席王玉碧,区商贸物流集聚服务中心主任陈燕,区直相关部门、街道负责人参加调研或座谈。

图片
刘光祥一行实地查看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南校区建设情况

  在观山湖区外国语实验中学南校区,刘光祥一行实地查看了该校食堂、寝室建设情况,并就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商。刘光祥表示,该校食堂、寝室建设项目的推进落实是观山湖区政协探索协商式监督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的举措之一,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主动服务,切实解决当前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高度重视施工安全,严格按照有关标准和施工要求,井然有序、精益求精地推动项目保质保量按时完工。随后,刘光祥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付晓娟工作室打造情况,并为该校学生送上“六一”儿童节慰问礼物。

图片
刘光祥一行听取碧乐坊项目建设进度、整体规划相关情况介绍

  在宾阳大道碧乐坊项目工地,刘光祥一行听取了该项目建设进度、整体规划相关情况介绍,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宾阳街道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此次调研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刘光祥指出,要切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以实际行动回应并解决好群众需求。要进一步研究新型城镇化的内涵,吃透政策,把握发展方向,坚持规划先行、分类施策,完善基础设施和业态布局,加快旅游产业融合,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要高度重视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和文明创建工作,切实加大对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持之以恒地抓好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图片
座谈会上,宾阳街道对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检验学习成效的重要举措,采取走访、调研、视察和基层协商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回应并解决好群众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作者 卢迅 叶舒)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