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冰率队开展执法检查

发布时间:2021-07-22 11:55   来源:美丽乌当  

  7月21日,乌当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冰率队对观山湖区贯彻实施《贵州省大数据发展应用促进条例》《贵阳市政府数据共享开放条例》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副区长朱快春参加视察。

图片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贵州阳光南教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好活(贵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大数据发展运用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视察组要求,要在全区范围内加强两《条例》的宣传贯彻力度,提高全社会发展大数据应用的意识和能力,加大推进大数据应用条例贯彻执行;不断夯实大数据发展基础,积极搭建良好的大数据发展公共平台,完善政府数据共享开放,全面提升我区大数据发展水平;要进一步强化学习宣传、强化顶层设计、强化立法引领,认真贯彻落实两《条例》,积极推进大数据在大健康、大旅游等领域的应用,探索大数据在政务、民生、商务应用领域的拓展,使全区大数据发展潜力实现新提升,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