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22 11:29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7月20日,为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力度,进一步提升青年干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清镇市税务局组织召开了青年干部党史专题学习、警示教育专题大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全局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传达了贵阳贵安以及清镇市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整肃工作大会精神,通报了近期总局、省局、市局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一些案例。

  会议要求青年干部必须以案明纪,坚定政治信仰,笃定思想信念,铆定工作信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管理好自己的工作圈、生活圈;增强对党规法纪的敬畏心,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于律己,把自己锤炼成理想坚定、政治成熟、廉洁自律的税务铁军。

  会议还围绕如何更好地激发青年干部自身潜力,不断践行新时代发展理念进行了讨论,以“树理想、明目标、勇担当、勤学习”为主线,以争做“黔税先锋”,为税收事业助力添彩为目的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活力和魅力。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清镇市税务局 党委纪检组)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