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班啦!云岩区首届美术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22 11:07   来源:幸福云岩  

  7月21日,云岩区首届美术教师专业技能培训班开班,全区30名美术教师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从7月21日持续到7月25日,专家吴大明、吴琼、杨光学、彭忠海将围绕花鸟、油画、书法与花鸟、山水画等课程内容进行授课。

  参与本次培训的美术教师纷纷表示培训很令人期待。贵阳市第十三中学美术老师巴莎说:“能充分利用假期与专家进行交流,提高业务水平,对教育教学很有帮助。希望以后有更多学习机会,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自我修养。”

  据了解,开展此次专业技能培训,是云岩区文联、云岩区美术家协会“为民办实事”举措之一。接下来,区文联还将积极鼓励区音乐家协会、区书法家协会、区作家协会、区诗词楹联协会等8家协会发挥各自优势和特点,积极投身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三感社区”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来,深入挖掘云岩特色文化资源,持续推动经济、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全媒体记者 郭露)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