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07-22 11:18   来源:幸福云岩  

  7月20日,云岩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调度会,听取区创文指挥部、城市管理专查组、城市社区专查组汇报二季度工作考核情况,就文明城市巩固提升、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纪录小康工程”资料收录及数据库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坚持更高站位,坚决扛起责任,持续发力,全面提升云岩的吸引力、辐射力和影响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完善长效机制,坚决落实“一天一调度、两天一整改、三天一会审、一周一通报”工作机制,形成责任闭环,加强上下联动,动员全社会共同参与,做实做细每一项工作,持续建设更高水平的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街道(镇)要切实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面巩固提升文明创建成果,紧盯背街小巷、农贸市场、老旧院落的治理。要加强调度、精准对标,深入排查当前问题,做到全区357个点位及周边天天有进展、周周有变化、月月有提升。要坚持更严督查,全面落实包保责任,加大视察检查、约谈通报、督办督查力度,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全媒体记者 张钰佳)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