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观潭大道竹子坡隧道项目又有新进展了

发布时间:2021-07-21 18:2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21日,贵阳市观潭大道道路工程第三合同段施工单位中交第四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四航局”)传来好消息,目前,竹子坡隧道工程首段顶板已顺利浇筑完成。

据悉,观潭大道道路工程项目是连接观山湖区、花溪区到贵安新区的主干道路,其中全长760米的竹子坡隧道是其重要控制性节点工程。据中交四航局项目经理郑子勇介绍,经过全体施工人员连续20小时的奋战,首段顶板顺利浇筑完成。竹子坡隧道设计为单箱双室明挖框架涵结构,高9.56米,宽38.6米,双向8车道,顶板单次混凝土浇筑量达1240立方米。施工过程中,中交四航局管理人员合理分工,轮班监督值守,克服雨季施工、施工作业面有限等不利影响,在保障工程安全质量的前提下,顺利完成顶板浇筑,为后续顶板施工提供可靠的数据指导和有力的技术支撑。

“完成竹子坡隧道建设后,我们还需要改造花溪区湖磊路至108县道交叉口道路。施工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等。”郑子勇说。

(陈利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 实习生 王涛)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