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城乡“三变”改革服务中心开展集中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21 17:30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7月21日,南明区城乡“三变”改革服务中心开展7月份集中理论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等相关内容开展,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是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本职工作高效开展具体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体职工要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定期检视本职工作的进展、成效、措施,以“三改”工作为城市更新主抓手,加快推进城市现代化的决策部署,做实做细“重点工作”特别是棚户区改造工作,在本职工作中找准切入点和突破点,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要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赓续精神血脉,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不断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通讯员 张新星)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