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关注防汛应急处置,云岩区相关部门现场答疑!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第三场开播|融媒直通车·政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21 17:33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云岩区在雨季如何降低易涝点风险?”

  “如何做好防汛抢险工作?”

  “目前云岩区的‘三改’工作进展如何?”

  “云岩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有哪些?”

  ……

  7月21日15:00,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督办督查局主办的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第三场开播,云岩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就市民、网友关注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在当天直播中,云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详细介绍了云岩区目前开展的“百件实事亮党徽”活动,以及如何通过“三三制”工作法收集问题、分类派工、检验成效,形成工作闭环,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见行见效。

云岩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况怡兰作解答。

  与此同时,针对网友们留言中十分关注的防汛排查、汛期应急处置、“三改”工作等问题,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谢飞、云岩区康厦城市开发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高辉也一一作出详细解答。

云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谢飞、云岩区康厦城市开发建设公司副总经理高辉作解答。

  该场直播访谈通过贵阳日报、贵阳头条、贵阳网、贵阳融媒问政、今日头条、百度、新浪微博、腾讯、视频号、抖音、快手等10余个平台同步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突破20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结合当前正在深入推进的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贵阳贵安积极探索依托大数据技术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路径,通过畅通察民情访民意的网上渠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此次推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将通过直播的形式搭建党群之间的“连心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生动实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据统计,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已成功举办三期,累计观看人数突破70万人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实习记者 宋培璐

  【直播回看】市民网友可点击下方链接,回看本期直播访谈,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回看。

  http://zb8.gywb.cn/cloud/h5/1626763220123283?1=1&appId=615df35e-246c-4a88-9430-356f7d36f2cd

扫描二维码看回放。

  相关报道:

  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预告:明日连线——贵阳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融媒直通车·政直播 

  首场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开播——贵阳市教育局现场“答政”,线上回应“民声”!|融媒直通车·政直播 

  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第二场开播 贵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直播间答网友疑问!丨融媒问政·政直播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