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桥街道新增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

发布时间:2021-07-21 16:43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从7月21日开始,头桥街道办事处在政务大厅内增设了一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头桥辖区的居民以后处理交通违法在家门口就能轻松“搞定”。

  为让群众少走一趟路、少等一分钟、少费一份心,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快捷、顺畅的交管服务,头桥街道与交管部门协调,7月21日,在位于海马冲街3号的街道政务服务大厅内增设了一台交通违法自助处理机,这也意味着附近居民以后处理交通违法不仅限于去交警大队,在自己的家门口就会轻松“搞定”。

  据悉,通过交通违法自主处理终端,居民目前可自助办理违法查询、自主处罚、补打决定书、罚款在线缴纳、违法查询、车辆、驾驶证信息查询及决定书缴款等业务。为了保障公民合法权益、避免个人信息泄露,交通违法自助处理终端拒绝代办,办理业务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经本人头像验证后才能处理。

  (黄智军)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