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高峰镇多种方式开展反诈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21 11:3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近期,为切实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营造全民反诈防诈的浓厚氛围,努力构建“全警反诈、全社会反诈”新格局,高峰镇综治办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反诈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广泛开展防范打击诈骗宣传活动,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手册》;联合贵安新区团工委、贵安新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贵安新区税务局团支部,到岩脚村入户开展反诈骗宣传,发放宣传资料,并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各种知识,提高群众防骗意识和能力。

  此外,该镇及时将贵阳市反诈中心反诈宣传内容转发到各有关工作微信群,鼓励广大干部职工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积极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组等平台转发反诈宣传视频,扩大宣传覆盖面,不断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识骗防骗能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孟航)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