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21 10:31   来源:心修文  

  7月20日,修文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成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继彬,副县长谭永红,县直相关单位、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修文县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县级示范点工作方案》汇报,参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图片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级统筹,乡(镇、街道)主导,村级参与”的总体思路,真抓实干,避免形式主义、形象工程;各乡(镇、街道)要统一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围绕“生态优、村庄美、农民富、乡风好”的工作目标,规划好各具特色乡村振兴县级示范点,避免千村一面的工作原则,总结提炼各乡(镇、街道)优秀示范点成效和经验做法,在全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扎实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县级示范点建设。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