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全市党委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1 10:11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19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暨全市党委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作批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出席并讲话。

赵德明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全市党委办公厅(室)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五个坚持”重要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敬业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2021年,是“十四五”的起步之年,是“强省会”五年行动的开局之年,也是市县乡党委换届之年,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全市党办系统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总参谋部、总协调部、总服务部、总后勤部作用,以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全力做好“三服务”保障工作,为当好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的排头兵作出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党办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全力以赴推动党办工作迈上新台阶,努力在“强省会”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以绝对忠诚的政治担当,在思想上拥戴核心、政治上维护核心、行动上紧跟核心,在强省会行动中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要以坚强有力的统筹协调,协助党委统筹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在强省会行动中凝聚同频共振的强大力量。要以精准高效的服务保障,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强省会行动中建设坚强有力的前哨后院。要以更加严实的督促指导,协助党委履行好督促检查的主体责任,在强省会行动中树立狠抓执行的鲜明导向。要以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加强党办自身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在强省会行动中勇当善作善成的开路先锋。

会上,南明区委办公室、清镇市委办公室、经开区党政办公室、贵安新区办公室、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协办公厅先后作了交流发言。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市纪委市监委、贵阳警备区、市法院、市检察院办公厅(室)主任,市有关部门、各区(市、县、开发区)党(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廖黎明

  编辑:宋德政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