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调研百讯智汇公司

发布时间:2021-07-21 10:13   来源:经开区融媒体中心  

  7月13日,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学一行调研贵州百讯智汇科技有限公司,经开区党政办、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和创业服务中心、城投集团、数安汇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图片

  当天下午,刘学来到贵州百讯智汇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经开区工业互联网项目落地的相关信息,参观了百讯智汇新型工业实验室和百度智能云(贵阳)创新中心展厅。

图片

  百讯智汇新型工业实验室主要聚焦工业智能领域,开展视觉外观检测、工业安全巡检、智能工艺参数优化技术等工业智能技术及解决方案研究,同时站在行业角度,开展工业智能标准及测试评估等。当前,依托工业实验室,已研发出度数、度标、度图、度造等针对工业场景应用的产品,在经开区工业互联网项目实施企业中进行了部署应用。

图片

  创新中心是经开区管委会联合百度共同发起的互联网创新的孵化器平台,依托百度AI基础、产品及市场优势,针对工业互联网领域创业者提供公共技术设施、技术孵化、订单扶持及化场地等配套服务。当前,创新中心已成功入驻5家工业互联网生态合作伙伴,进一步全面完善了工业互联网项目实施服务体系。

图片

  通过了解,刘学主任对百讯智汇公司的发展方向和技术能力表示高度认可,并指出要针对各工业企业痛点,提出详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达到提质增效的目的,同时希望发挥好百度AI的技术优势,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胡家欢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