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奋进 永远跟党走 | 2021年清镇市“乡村振兴·联塑杯”暨 美丽乡村篮球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1-07-20 10:10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图片

  由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清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清镇市总工会主办的2021年清镇市“乡村振兴·联塑杯”暨美丽乡村篮球赛于7月17日上午在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体育馆开赛。

图片

  本次比赛旨在推动清镇市篮球运动普及推广,营造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丰富全民健身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工作有序、深入、广泛开展。2021年清镇市“乡村振兴·联塑杯”暨美丽乡村篮球赛是清镇市践行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的实际行动,是增强市民身体素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实际需求。

图片

  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鸣明,贵州装备制造职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万千,清镇市委副书记马奇学,清镇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友山,清镇市政协副主席黄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王鸣明主持开球仪式。

图片

  来自全市各乡镇、机关单位、企业的42支代表队600余人参加为期十天的比赛。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