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体育局到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0:10   来源:贵阳市体育局  

  为切实加强贵阳市体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反腐倡廉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7月19日下午,贵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梁淑莲带领市体育局机关干部职工走进贵阳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清正源”,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图片

  全体参观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各个主题展厅,通过图文解说、视频投影、实物展示等方式,回顾了近年来贵阳市的反腐典型案例。生动、直观的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以权谋私、贪污腐化对党的形象的重要危害。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以人为镜,以案明纪,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把参观学习的成果化为廉洁自律的实际行动,时刻做到知敬畏、守底线、存戒惧,为全面推进贵阳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罗锦芝

  统筹:汪红霞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