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文化人才骨干培训班在修文县开班

发布时间:2021-07-19 17:25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7月19日,2021年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乡村振兴”文化人才骨干培训班在修文县开班,全县共167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贵州文艺人才培训交流中心、中共修文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县教育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旨在发挥文化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培养、优化基层文化队伍,激发文化人才活力,推动修文县美丽乡村建设,实现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开班仪式上,组织方对此次培训的课程安排、师资队伍及培训期间纪律要求等做说明。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开设戏剧表演班、舞蹈编导班、舞蹈表演班、合唱指挥班4个培训班,将以集中教学和具体指导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对学员们进行为期5天的培训,主要针对修文县各乡(镇、街道)文艺骨干、文艺团队成员,教育系统业务教师167人进行培训。

  (杨丽芳 罗钰淇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周芸)

  编辑:田娟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