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望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9 17:1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长效工作,近日,望城街道办事处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常态长效工作推进会,街道各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各居委会书记主任共30余人参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南明区有关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常态长效文件精神,明确各部室、各社区居委会、辖区各银行点位在工作中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责任,按照《全国文明城市(地级以上)测评体系(2021 年版)》及操作手册要求,督促相关点位创建达标并保持常态长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任务,加强部门联动,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二是要对标对表,以问题为导向,明确任务目标,加强对辖区老旧小区、居民院落等专项整治行动,强化薄弱环节,查缺补漏,进一步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成效;三是要结合望城街道实际,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形成强大合力作用,加大宣传巡查力度,树立文明新风,营造浓厚的氛围。

  (通讯员 郑恩梅)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