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委老干部局多形式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近段时间,乌当区委老干部局多形式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

座谈交流学7月8日,该局组织老体协、关工委、老科协、老年大学等几家“老字号”单位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座谈会,分享思想感悟,交流学习心得。区老体协主席黄润昌表示,要始终坚持在思想上、行动上跟党走,发挥资源优势,为乌当区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尽责尽力,为全区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题实践学7月12日,该局组织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局党支部到羊昌镇黄连“红军村”开展“感恩奋进 永远跟党走”重走长征路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积极响应党的号召,用心用情服务老干部,让党放心。

专题辅导学7月13日,该局组织全区离退休干部收听收看市委老干局举办的“贵阳市离退休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辅导讲座”。区关工委主任欧阳俊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作为一名老干部,要努力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永远铭记党的历史,带头传承红色基因,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夕阳的晚霞化作朝阳的红云,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余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