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市原创歌曲大赛决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1-07-19 10:46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7月15日,清镇市“永远跟党走、传承革命文化、弘扬劳模精神、推进‘一百两千三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原创歌曲大赛决赛举行。

  本次大赛由清镇市委宣传部、清镇市总工会、共青团清镇市委、清镇市妇联、清镇市文体广电旅游局、清镇市融媒体中心共同主办,旨在以歌曲的文化艺术语言,展示清镇职工围绕“一百两千三区”建设积极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

  现场演唱的曲目有气势磅礴的《大国工匠》《百年传说》和感人肺腑的《攻坚队长》《温暖的家》等,参赛者以饱满的热情歌颂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礼赞奋斗者风采。比赛还穿插了《盛世花开》《芳华》《灯火里的中国》等舞蹈表演,高潮迭起,现场观众掌声雷动。

  经过激烈角逐,《攻坚队长》《大国工匠》荣获一等奖,《温暖的家》《晴空》《百年传说》荣获二等奖,《工农红军过观游》《如果祖国需要》《环卫工人之歌》《筑梦湖城》《最可爱的人》荣获三等奖。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韦鑫)

  编辑:徐倩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