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文明办杜常春一行到南明区政务大厅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9 11:04   来源:贵阳网  

  7月15日下午,贵州省委宣传部精神文明创建处处长杜常春一行到南明区政务大厅指导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杜常春一行深入实体大厅,对照政务大厅16个创建指标逐一检查指导,详细查看了窗口人员服务、无障碍设施设置、特殊群体服务区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志愿服务工作开展、窗口评价系统运行、投诉处理和秩序维护等工作情况。对南明区政务大厅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指出政务大厅为特殊群体提供陪同帮办,中午不间断服务和下班延时服务,提供免费文印及免费咖啡,安排“小南帮您办政事”工作人员指导群众企业在线申报等亮点工作。同时,也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对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要保持常态长效,持续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和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的有机融合,双向互动,提质增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群众满意度。二是在政务服务上做“好”文章,出更多的“好招”“奇招”,以文明城市为底色,以优化营商环境为亮色,以“放管服”改革为着力点,以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目标,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全省甚至全国一流的政务服务环境。

  下一步,南明区政务中心将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常态长效工作,进一步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不断提升政务大厅“颜值”“品质”,为群众企业提供文明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不断增强群众企业的政务服务体验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