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白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9 10:30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7月14日,白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追忆红色岁月·传承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20余人到牛场布依族乡石龙村党建活动基地参观学习,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石龙村驻村干部引导下唱红歌、参观石龙村党史知识长廊,了解红军长征三进贵州、两过白云的光辉历程。大家顶着烈日,徒步沿着红军走过的龙滩河道和森林小路重走“长征路”。大家还前往一合石龙生态园考察,了解石龙村的产业发展情况。

  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认真学党史、办实事,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工作岗位,在实干中增强本领,在实干中推动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