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贴近群众!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坝坝会上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1-07-16 16:56   来源:贵阳网  

为进一步贴近辖区居民群众,提升居民群众的安全感,7月14日,贵阳白云区龚家寨街道办事处联合公共安全办、龚家寨派出所、龚中居委会开展居民群众坝坝会,共40余人参加。

坝坝会上,工作人员与居民群众“打成一片,在欢声笑语中拉家常,认真听取群众所需所想,一边记录,一边解答,听群众的难事、烦心事;公共安全办禁毒社工向辖区居民群众讲解禁毒相关知识;派出所民警宣传第十一届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十严禁”、“十不准”、平安建设、防火防盗防电信诈骗、非法集资诈骗等相关知识。活动现场发放安全感满意度宣传资料40余份。

通过此次活动,龚家寨街道想居民之所需、急居民之所急、解居民之所困,更好地服务了辖区居民,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广大居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及安全防范意识,为贵阳市创建“三感”社区,推进“强省会”战略打下坚实基础。

(黄凤)

  编辑:汪东伟

  统筹:吴亚鹏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