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年度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召开 赵德明陈晏作批示

发布时间:2021-07-16 09:51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贵阳网讯 7月15日,贵阳贵安年度综合考核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干部考核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统筹整合考核工作的部署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赵德明作批示,省政协副主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作批示。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滕伟华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王嶒主持会议并传达批示。市领导魏定梅、刘岚、刘晓萍、梁显泉出席。

  赵德明在批示中指出,实施年度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服务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统一思想行动,坚持系统思维,注重全面考量,建立统筹协调、上下贯通、调度有力、落实到位的综合考核体系,确保考得实、考得好,做到真考真用、考用结合、以考促干,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强省会”的实践中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各项工作的高质量保证贵阳贵安发展的高质量。

  陈晏在批示中指出,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实施“强省会”五年行动、服务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贵阳贵安务必高度重视,围绕“四新”“四化”等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强化统筹、压实责任、系统推进,加强对上沟通、对下指导,有针对性、有重点补齐短板弱项,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推动高质量发展,给省委省政府和贵阳贵安人民交上一份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从严从实、系统集成、对标对表、一以贯之、一体推进统筹整合考核工作落地落细落实,更好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引导全市各级各部门切实把思想作风、工作重心转到高质量发展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各区(市、县)、贵阳市和贵安新区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编辑:李奕璇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