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荣军到息烽县税务局调研指导纳税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6:21   来源: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7月14日,贵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郝荣军一行到息烽县税务局调研指导纳税服务工作,并与县局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召开座谈会。

  郝荣军一行了解了息烽县税务局去年纳税人满意度调查和营商环境调查得分情况,结合息烽县实际情况、当前纳税服务工作现状展开分析,指明当前纳税服务工作的重点和努力方向。

  “一直以来,息烽局的纳税服务工作都领导有力、措施有力,纳税人满意度较高。”郝荣军对息烽局的纳税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的工作,郝荣军副局长提出具体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安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结合纳税服务工作抓好落实;要重视绩效管理,发挥绩效压责任、抓落实的作用,助推纳税服务工作提质增效;要统筹抓好组织收入和减税降费,加强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落实力度,保证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及时享受政策优惠;要加强问需问计,创新落实各项便民利民税费缴纳措施,推进服务精细化、个性化;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和全面从严治党,收好税、带好队,防范政治风险,涵养政治生态。

  会后,郝荣军又来到息烽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以窗口工作人员身份开展流程体验活动,为纳税人办理代开发票业务,亲历税务事项办理流程。体验结束后,他指出,要立足“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收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提高服务质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贵阳税务融媒体中心 息烽县税务局 敖梦雪)

  编辑:黄璐

  统筹:汪序安

  编审:魏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