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8   来源:美丽乌当  

  7月13日,乌当区司法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图片

  会议指出,召开总结会是全面落实各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的要求,也是总结提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成绩和经验,对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司法行政队伍建设以及“回头看”工作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紧责任,继续保持思想不松劲、工作不撤劲。要承担直接责任,对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亲自安排部署,全程指导督导。各专班同志和中层干部要发挥好“中流砥柱”的中坚作用,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好“回头看”各项具体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参与,坚决完成整改任务、解决整改问题,为全局教育整顿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乌当区司法局)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