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当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07-15 14:58   来源:美丽乌当  

  7月13日,乌当区人民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院党组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指出,在省级、市级和区级指导组的大力指导下,区人民法院切实扛起教育整顿重大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紧盯“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高质量完成了教育整顿各项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法院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要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果,持续加强法院队伍建设,强化政治引领,把牢政法事业正确方向。要坚持为民执法司法,主动服务大局,把党的绝对领导贯彻到法院工作各方面、各环节。要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全力做好教育整顿的“后半篇文章”和“回头看”工作;要深化运用教育整顿过程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推动问题整改再深入、制度机制再完善、为民办事再提质,不断巩固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彭小云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