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枝特区部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15 11:31   来源:六盘水日报  

  7月12日,六枝特区人民法院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央第十三督导组督导贵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整改专题会议、省级第三指导组指导六盘水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会、六盘水市及六枝特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总结大会暨“回头看”动员部署会精神。随后,全面总结六枝特区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情况,并就该院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突出问题和短板进行了具体分析。

  会议指出,六枝特区人民法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省级第三指导组和各级领导小组的精心指导和统筹调度下,紧盯目标任务,实现有效推进并取得明显成效。但在肯定取得成绩的同时,要清醒地认识到还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要强化学习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坚持“夜校”学习模式,把政治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贯穿始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严格按照省、市、特区指出的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坚决扛牢问题整改的重大政治责任,高标准、严要求完成整改任务,压实条块责任抓整改,紧盯“两单”办理抓整改,突出重点问题抓整改,实现全面清仓见底;要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回头自查。明确教育整顿“回头看”的目标任务、工作安排、措施及方式,找出漏洞、补齐短板,以迎战状态做好“回头看”的各项工作。

  (汤昌萍)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