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安街道多方联动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

发布时间:2021-07-14 17:29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为提高辖区群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进一步普及金融知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近日,渔安街道办事处、水东路街道办事处、渔安派出所联合贵州股权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贵阳日报传媒集团,举行了“学法用法护小家 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活动系2021年贵州省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月活动的主题内容之一。

  活动现场,摆放着各种宣传展板、宣传资料及横幅,旨在营造“人人抵制非法集资、合力打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贵州股权交易中心的“防非”宣传员及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并向居民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还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大家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此次宣传,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加强了居民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魏亚琼)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