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自治县为部分优抚对象免费体检

发布时间:2021-07-14 12:06   来源:毕节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威宁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坚持把“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威宁自治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系医院为部分优抚对象免费健康体检。

  此次参加体检的优抚对象共328人,体检包括血常规、尿常规、心电图、腹部彩超、乙肝两对半、肝功全套、血糖、胸片、血脂、口腔等10多个项目。检查中,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同优抚对象进行交流,询问他们的病史,叮嘱他们今后生活中的注意事项,并针对每个人的身体状况及检查结果提出相应的治疗意见。

  通过此次体检,实现了对优抚对象有病早发现、早治疗,让优抚对象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达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治疗”的目的。同时,使优抚对象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激励退役军人退出现役革命本色不变,离开军营战士斗志不减的军人“初心”,营造了全社会尊崇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杨娜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