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第二场开播 贵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直播间答网友疑问!丨融媒问政·政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13 18:46   来源:贵阳网  

公积管理金中心如何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何做好服务群众的相关工作?今年办了哪些民生实事?……7月13日14:30,由贵阳市委宣传部、贵阳市督办督查局主办的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第二场开播,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启走进直播间,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答。

在访谈直播过程中,针对网友们留言提出的问题,融媒直通车场外记者还直接连线到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淑晶,耐心解答了网友们关注的“哪些情况下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工作变动后涉及异地缴存公积金该怎么办?”等一系列热点问题。

该场直播访谈通过贵阳日报、贵阳头条、贵阳网、贵阳融媒问政、今日头条、百度、新浪微博、腾讯、视频号、抖音、快手等10余个平台同步直播,直播间观看人数累计达到22万人次,在各大平台引起市民、网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结合当前正在深入推进的贵阳贵安党史学习教育以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贵阳贵安积极探索依托大数据技术为群众办实事的创新路径,通过畅通察民情访民意的网上渠道,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此次推出的“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将通过直播的形式搭建党群之间的“连心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造福群众的生动实践,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据统计,贵阳贵安“我为群众办实事·融媒直通车”直播访谈节目已举办两期,累计观看人数突破55万人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任璐瑶 实习记者 宋培璐

  编辑:高春春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原创内容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转载事宜请致电:0851-85865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