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高新区开展有限空间安全作业培训

发布时间:2021-07-13 17:32   来源:贵阳网  

  贵阳网讯 记者7月13日从贵阳高新区获悉,为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区动力园办组织园区涉及有限空间作业的9家企业,通过第三方安全机构,就有限空间作业安全方面的知识对参会企业进行了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第三方安全机构专家结合园区企业有限空间实际和有限空间典型事故案例,就有限空间作业危害及致害原因等,系统讲解了基础知识、安全措施、审批流程、应急救援和行政监管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园区企业有限空间专项检查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参会企业就各自特点,一一向专家咨询,现场交流氛围浓厚。

  下一步,贵阳高新区动力园办还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相关宣传,不断提高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以及应急处置能力。

  (贵阳高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雯文)

  编辑:李华莹

  统筹:汪东伟

  编审:干江沄